04124112组_血微

凹凸淡坑缘更

恶趣味文手


卡嘉奈三大本命


一般不回评论但会看。

all金:论抖m哥哥们与抖s妹妹的日常(1)

开新篇了!是与勾股太太的联文哦! @没有勾股的定理—绯玖柒

属于太太那篇病娇弟弟们的姐妹篇!

用的是太太的病娇人设,就是年龄倒了,金旧设没职业而已(秋哥为总裁)。

巨雷巨短巨渣注意

下面开始↓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(1)

在凹凸学院里有个传说,在学校实力最顶尖的大佬们,互为兄弟。

不,不,不,不是亲的,是认的,你也不想想,如果真是亲的,那么他们的父母体力到底有多变态(?

而他们,都控最小的妹妹,甚至在那个妹妹面前,平时抖s气场爆表的他们,全都会一一心甘情愿地当抖m。

(2)

你不信?其实。。一开始我们也不信。

但在某一天中午过后,我们都信了这个传说,真的,比鸡蛋撞石头后会蛋疼还真。

(3)

那时侯,正在午休的我,正巧看到校门口有个小身影。

仔细一看,是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。

金色的及腿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,如同天空般湛蓝的眼睛眨了眨,150左右的娇小身材,如牛奶般娇嫩的肌肤,里面穿的金色圆领短袖,外面套着明显长了的奶白色外套,以及黑色的学生短裙和白色的小靴子,身后背着个金色小书包。然后,当我看到了她的容颜时…

…嗯,确定是天使无疑了。

(4)

随后她也看到了我,一步一步地向我走来,用她好不容易从衣袖中出来的小肉手抓住我的衣摆,抬头用之前一直面无表情的绝世容颜对我笑了笑。

…我觉得我在这世上已经没什么遗憾了。(安详

(5)

她说她叫金,并礼貌的问我一个班级的地址,正巧是我的班级。

我带她去了,中途我问她要找谁。她说她要找她哥哥。

我本来想着谁家有个这么可爱的妹妹,却不料听到她那所谓哥哥的名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。

(6)

格瑞?!这孩子是那个全校第二的妹妹!?

而在我惊讶的时候,。。并没看到金的神情。

那种充满了杀气的神情。

(7)

当我打开班门,所有同学看到我旁边这个孩子都一愣,随后便有好几个脸红的,晕倒的,甚至有上前问她电话的,说要娶她的?!

(8)

我艹,同学们,你们不记得未成年保护法中的"三年以上,最高死刑"了吗?!

一个个都像痴汉一样过来是想干嘛!而且竟然连女的都有!

你们要干什么!这还是个十岁左右的孩子啊!!

清醒点行不行!!!

(9)

我一边吐槽着自己同班同学们的痴汉行为(虽然我也想),一边看向格瑞大佬的位置。

嗯,不在。看来是出去了。

我正打算让金坐个空位上等下时,突然有道身影快如闪电般的将金抱起。

等那身影停下来时,我定睛一看。

(10)

我艹!?格瑞大佬?!

(11)

没错,那人正是格瑞。

其实,他己经跟踪他妹妹金一路了。(无视旁边的同班同学)。

(12)

跟踪狂呢,格瑞大佬。

格瑞:……(无言以对)

(13)

当然,他并不是有意跟踪的,他本来是想去接金的,可没想到金会去拽他同班同学问路。

这让他有点吃味,毕竟金还没这样可爱的抓过他衣摆呢!

然后他想着去把他的宝贝妹妹接回来。结果就到他的宝贝妹妹笑了!

笑了!

那个精致如洋娃娃却整天满脸禁欲面无表情的金笑了!

于是他躲了起来。

嗯,躲了起来,还偷拍了宝贝妹妹好几百张照片。

(14)

格瑞大佬,出息呢,人设呢。。。

格瑞:比起宝贝妹妹的微笑,出息人设都不算什么!

……

(15)

就这么,他跟踪了一路,之后便在合适的时间出现,并帅气地抱起了金。

(16)

"怎么不在门口"格瑞难得装傻,向怀中沉默的人儿问道。

"……你迟到了。"金沉默了一会儿,冷漠地看向格瑞,问:"我该怎么罚你,跟踪狂格瑞哥哥?"

“……”果然发现了吗。。不过这次被老师叫走,确实让她等了很长一段时间。也难怪她会这么阴沉,毕竟他这个宝贝妹妹最讨厌有人失约于她。

格瑞叹了口气道:“随你处置。”

“哦”金淡道,眼睛转了转,道:

        "鞭子还是搓衣板。”

(17)

…两个吗。。这时格瑞好象想起了什么,奇怪地咽了口口水后,面无表情的道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都选行吗?”

(18)

“不行”金冷漠地说:“只能选一个。”

"那鞭子。"

“哦。好"

两兄妹面无表情地交谈着,完全无视了身边同学们听到他们这段对话的心情。

(19)

我的上帝!我的老天爷啊!同学们在心里呐喊着。

原,原来那个成天面瘫的格瑞大神。。。在,在这个如天使般的妹妹这里,是,是个抖m?!!?!?!

(20)

…在教学楼的某个楼梯间,一位金发少年正在快速地上楼,他所要到达终点站,正是格瑞和金所在的班级。。。

一想到就要见到那个渣渣了,金发少年便有些兴奋,并加快了脚下的速度。。。。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接下来交给你了!加油! @没有勾股的定理—绯玖柒

评论(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